-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看望慰问当年“铁姑娘队长”百岁老人张玉平
2019-10-11 17:09:38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0月7日上午,海安市委书记顾国标看望慰问了家住海安平桥村城南花苑小区百岁老人张玉平老太。

张玉平是当年闻名大江南北的水利战线“铁姑娘队长”。老人今年105岁,是海安目前年龄最大的老人,性格开朗豁达,思维正常、口齿清楚,平时喜欢看看电视或找人聊天。“有几个子女啊?平时都有谁来照顾?”走进家里,顾书记悉心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祝愿老人更加健康长寿,并叮嘱家人要尽心照顾。据悉,老人身体健康,有3个儿子,都事业有成,现在家庭和睦,晚辈孝顺。“共产党好,感谢党委政府,让我一家脱离苦胎,过上了好日子,我现在子孙满堂,非常幸福,我常教育他们永远跟着共产党,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做善事。”老人清晰的话语,让大家一阵欢笑。顾书记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送上党和政府的慰问。

 顾书记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区镇、部门、街道要心系老龄事业,多为老年人创造更加美好的晚年环境,让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形成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严德本赵武前)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白甸镇8名老战士获得国家纪念章殊荣下一篇:老区好女儿陈霞用生命诠释初心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