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中国老促会专家咨委会领导视察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
2019-10-11 17:12:2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9月16日,中国老促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老区精神研究会第一副主任、原北京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少将郐万增,中国老促会宣传部副部长、老区精神研究会办公室主任、原军事医学科学院纪委专职副书记范国庆,来苏中老区海安视察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郐万增一行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听取了苏中七战七捷情况介绍,观看了苏中七战七捷声光专题片。郐万增认为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办得很好,史料内容充实,讲解介绍详细。他希望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更好发挥红色基地教育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海安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副市长丁兴育接待郐万增一行,介绍了海安老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辉煌成就,表示将继续弘扬苏中七战七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海安老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砥砺前行。

在海期间,郐万增一行还参观了韩公馆。南通市老促会执行理事长王昀;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副理事长顾兴余,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强,办公室主任张宏贵陪同参观、视察。(市老促会 顾兴余)

[编辑:高锋]
上一篇:老区好女儿陈霞用生命诠释初心下一篇:《走进南通革命老区》老区电视片荣登《学习强国》平台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