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白甸镇强势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10-23 09:47:5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为继续强势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10月8日下午,革命老区海安市白甸镇党委副书记陈方明召集镇创建办、交警中队、城管中队、环境整治办等部门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同时参照示范街管理要求,对镇区商铺店外店现象、停车秩序、环境卫生进行现场检查并交办整改。镇人武部部长唐仕全、镇党委宣传委员黄俊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书记一行人沿镇区主干道查看整体环境,重点检查了商铺店外店经营、车辆停放不规范等问题。陈书记表示,镇区道路是否整洁有序关乎民生、关乎镇区形象、关乎文明城市创建,需要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强日常管理,动员商铺经营者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要及时清扫道路、清运垃圾,确保道路整洁卫生;要规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车位,引导群众规范停放;要及时修缮损坏的基础设施,确保行路安全。

陈书记强调,创文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全局性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举措务实、整改及时、常态长效,全面提升镇区环境质量,营造整洁卫生、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

(海安市白甸镇分会会 崔文贵)

[编辑:高锋]
上一篇:白甸镇机关老干部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下一篇:海安老区南莫医院举办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筛查义诊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