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海安市老促会新春慰问寒门学子
2020-04-13 18:31:5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疫情过后,大地春回,暖意融融。4月10日下午,海安老区南莫镇邓庄村建档立卡户汤伯华家里内洋溢着一股暖暖的真情。海安市老促会副会长段仁贵、办公室主任张宏贵、教育分会陈祥斌会长、南莫镇老促会印玉文会长等一行登门慰问他的今年上初三的儿子汤雨和家人,了解汤雨近期复课学习情况及困难,勉励他树立远大志向,切不可因家境贫寒而荒废学业,必须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来自社会各方的关爱,并向他赠送1000元爱心助学款。 

汤雨同学情真意切地表达了感恩之情,表示今后将更加勤奋学习,力争中考最好成绩,努力成为有用人才,将来也一定会去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海安老促会这次“新春送暖助学行动”惠及海安100名贫困中学生,每人捐赠1000元助学款,更用老促会的“助学情”温暖疫情下的寒门学子的心,激励广大的青少年励志成才,报效国家。

(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印玉文)

[编辑:高锋]
上一篇:冬暖人心 爱润春蕾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