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特别关爱献给特殊的群体
2020-05-19 10:58:3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江苏省海安市高新区谭港村开展了“特殊的群体,特别的关爱”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该村民政协理员、助残志愿者和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

为迎接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人道主义思想和扶残助残美德。江苏省海安市高新区谭港村紧密结合“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助残日主题开展活动。

活动中,谭港村民政协理员、助残志愿者和卫生站工作人员一起深入贫困残疾人家庭中走访,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户,助残志愿者都与他们进行深入交谈,并查看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其日常生活、就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残疾人及其家属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克服生活困难,勇敢地同病残做斗争,以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同时,慰问人员向残疾人家庭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宣传残疾人权益保障、残疾人康复知识、心理健康知识等。助残志愿者还帮助一户多残家庭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折叠衣服被褥等。

此次助残慰问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残疾人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信念,营造了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张贵才 李海莲)

[编辑:高锋]
上一篇:启东市开展扶贫养羊项目“回头看”稳固扶贫成果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