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中共南通市委第九轮巡察五组专项巡察海安老区脱贫攻坚
2020-06-17 08:49:4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根据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十二届南通市委第九轮巡察五组于6月3日至21日驻点海安对海安老区脱贫攻坚开展专项巡察。

本轮专项巡察将按照中央和江苏省委、南通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和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深化政治巡察,重点聚焦海安老区脱贫攻坚的八个方面开展专项巡察:一是脱贫攻坚方针政策精准落实情况;二是县(市、区)党委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三是相关职能部门履行脱贫攻坚责任情况;四是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脱贫攻坚监督责任情况;五是各类监督检查发现的脱贫攻坚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六是脱贫攻坚中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七是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八是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南通市委第九轮巡察五组将着力发现海安老区贯彻脱贫攻坚工作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到位,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等行为,坚决纠正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着力发现脱贫攻坚中落实政策优亲厚友、项目审批吃拿卡要、扶贫资金截留挪用、贫困户退出欺上瞒下等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着力发现脱贫攻坚中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着力发现各类检查考核中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不力的问题,推动解决普遍性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海安老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圆满收官。南通市委第九轮巡察五组巡察期间,将通过相关网络、媒体接收脱贫攻坚相关反映、举报、信访。(严德本、印玉文)

[编辑:高锋]
上一篇:南通市举行革命老区县发展史赠书仪式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