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街道“便民”志愿者“71.节”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3 15:26:08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7月1日下午,海安街道便民服务志愿者来到旺池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党日活动,听取了社区党总支书记吴蓓蓓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关情况介绍。便民服务志愿者交流了牵手旺池社区党总支共同发挥力量,努力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让文明创建工作更深入人心的活动方案。

随后,志愿者分成三支小分队深入旺池东路沿街店铺、明珠城商圈等,面对面发放文明城市应知应会折页,文明新风16讲、公筷公勺等宣传资料,填写调查问卷,宣传诚信经营、“文明养犬,遛狗牵绳”等内容,认真倾听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商户们表示,个个争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人人为建设大美海安多做贡献。

党员志愿者举行“我与文明合个影”等创文宣传活动,扩大了街道文明城市创建的影响力,更增强了社区市民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动意识,为进一步引领海安街道市民共创文明、健康、绿色的城市形象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海安市老科协宣传组严德本、严亮)

[编辑:高锋]
上一篇:雨后,“老人挑夫队”清理田间潮湿秸秆160车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