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举办专业特长青年干部培训拓展活动
2020-08-17 09:47:4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夏蝉正鸣,万物葱茏。8月6日,海安市委组织部组织40名教体、卫健、科技、公安等系统的专业特长青年干部来到黄桥革命老区泰州市黄桥镇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结与创新”专题户外拓展活动。

独木不成林,单弦不成音。40位学员分成了“战狼队”和“猎狼队”两支战队。“战狼队”王队长说:“队名表达了全体队友争当狼性干部的豪情。”特训现场上,“齐心协力,永争第一!”“猎狼猎狼,无敌疯狂!”的口号更是将队员们争当“头狼”的豪情壮志表达得淋漓尽致。在一声高过一声的口号,一浪接着一浪的呼应中,队员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油然而生。

瞧!大家围成一个圈,两队队长在圈内紧张排序,队员们在圈外鼎力相助,速度与激情在“极速60秒” 中燃烧。

看!两队队员集思广益,因时制宜、知难而进、开拓创新,有的讨论如何将一根长绳摆出造型承载学员的重量,有的交流如何在蒙面的情况下绕过雷区巧取沙包……事成于和睦,力生于团结。队员们在步调一致和完美配合中顺利完成“雷区取物” 的任务。

观!风趣的火灾逃生知识讲解、规范的现场逃生示范、黑暗的烟雾中体验“烟热逃生”……一环扣一环的精彩互动环节,让学员们对火灾逃生技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听!有节奏的鼓点,嘹亮的号子在小南湖上空飘扬!队员们手握希望之桨,踏着奔腾之浪,龙舟奋进将整场拓展训练活动推向高潮!

红色教育手势舞蹈《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和《国家》充分展示了专业青干班大家庭的团结与力量;也体现了所有学员承接时代“后浪”扬帆启航的决心与担当。

海安市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拓展活动对特长学员而言,既是一次身心的大洗礼,更将化作鞭笞学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它将一颗颗新时代团结合作与创新思维的’种子’深植于学员们的心中。时光荏苒,岁月不居,让我们翘首未来,静待花开! ”(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

[编辑:高锋]
上一篇:七彩夏日 追梦成长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