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如皋市老建会、扶贫开发协会举行2020年助学金发放暨国华学子欢送仪式
2020-08-28 14:14:5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8月20日下午,如皋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简称“两会”)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举行2020年扶贫助学金发放暨国华纪念中学学子欢送仪式。如皋市委、市政府分管老区扶贫“两会”工作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市政府副市长张百璘,市“两会”理事长蒋明华,市教育局长、市“两会”副理事长(兼)张俊及其他驻会副理事长,各镇(街道)“两会”分会负责人,40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如皋市“两会”理事长蒋明华主持助学金发放暨国华学子欢送仪式。


受助学生领取助学金

2017年,如皋市考取就读国华纪念中学的何彦材、平菁杭同学,今年分别考取复旦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和华中科技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硕博连读。

何彦材同学作代表发言。

今年,分别毕业于如皋市实验初中的徐石静、搬经初中的朱旭同学考取国华纪念中学。

朱旭同学作代表发言。

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两会”在助学扶贫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效,对享受扶贫助学金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困难是财富,援助是美德,感恩是格局。他希望全体学生务必志存高远,树立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奋斗精彩人生;心怀感恩,弘扬传统美德。他强调,理想是人生之魂,要树立崇高、长久、坚守的理想信念,在人生旅途中始终把准方向,永葆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人生的精彩在于奋斗,要珍惜年轻、知识、经历等宝贵财富,拼搏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懂自立更要懂感恩,要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报恩之举,确保学有所成、回馈社会,将这种无私奉献、守望互助的美德传承下去。最后,缪爱诚勉励全体学生:眼前的困苦,正是通往诗和远方的阶梯,希望大家勇做生活的强者,不畏艰难,发奋图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勇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弄潮儿,奋力书写无愧于这个时代的精彩人生。

助学金发放暨国华学子欢送仪式结束时,

如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缪爱诚

高兴地主动跟国华纪念中学学子合影

(中:缪爱诚;右二:平菁杭;左二:何彦材;右一:徐石静;左一:朱旭)

(如皋市“两会”吕剑鸣 沈寿友)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舅舅”再踏征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