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西园社区开展“践行光盘行动 拒绝餐饮浪费 ”文明实践活动
2020-08-28 14:19:0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8月25日,海安市西园社区开展“践行光盘行动 拒绝餐饮浪费 ”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党总支书记曹龙铁带领与会68位志愿者共同学习了中央关于提倡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曹龙铁指出,如今,餐饮行业高速发达,餐饮浪费现象却愈发严重。尽管我国已经实现谷物供应自给,但是我国粮食产需仍处于紧平衡状态,且新冠肺炎疫情、汛情、蝗灾等外部挑战也不容忽视。因此,重视餐饮安全,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氛围尤为重要。 

西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员韩梅宣读了“践行光盘行动、拒绝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倡议书。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践行光盘行动。 

全体党员志愿者郑重地在西园社区“践行光盘行动、拒绝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承诺书上按上自已的红手印,从此刻开始,从自身做起,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传扬下去,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

(海安市老科协严德本)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海光社区开展“清凉送一线”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