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紫石中学党支部举行“红色紫石主题党日”
2020-09-28 20:30:0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海安市紫石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钱文波带领校党支委、校班子全体成员、工会、扶贫协会及关工委、退教协负责人来到新四军联抗纪念馆开展“红色紫石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走进新四军联抗纪念馆,园内详实的图片文字介绍,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抗日英雄们坚贞不渝的崇高理想、矢志不渝的报国情怀。在庄严的新四军联抗烈士纪念碑前,钱文波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在鲜红的党旗前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提醒大家要永远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 

新四军联抗纪念馆位于海安市墩头镇,是国务院公布的第二批100处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之一。161位英勇的江海儿女长眠于此。 

随后,同志们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共和国“双百人物”张云泉事迹展览馆。张云泉同志的先进事迹,强烈地震撼着每一位参观者。 

张云泉同志1948年6月出生于海安墩头镇,是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在信访工作中,始终关心群众疾苦,情系百姓冷暖,以满腔热忱,为民解难,为党分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先后被评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道德模范、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新中国英模人物。 

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分别畅谈观后感及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对部分重点工作展开讨论。党支部书记、校长钱文波强调要加强党建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他要求要将节约教育、劳动教育落到实处;他要求全体同志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积极“靠前管理”。对学校东门及东围墙建设,他强调要做到质量保证、工期保证、安全保证、纪律保证。他希望全体干部争做“把人做好,把事干好,把头带好”的“三好”干部,忠诚一辈子,奋斗一辈子,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建设紫石中学“四有”好教师团队和阳光、和谐、美好的紫石中学而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听从党的号召,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投身工作,努力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海安市教育体育老促会严德本、陈祥斌)

[编辑:高锋]
上一篇:写好有温度、有品质的老区新闻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