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举行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特色项目比赛
2020-10-12 11:13:4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秋分时节,瓜果飘香。10月8日,海安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特色项目比赛在雅周镇现代农业园内举行。由中共海安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海安市融媒体中心、老科协共同主办,海安市农业农村局、雅周镇党委、政府具体承办,雅周现代农业园、老年体协共同协办。 

整场活动以“跑向全面小康生活,展示美丽乡村风采”为主题,结合农耕、农趣、农味文化,活动组织了“葡萄果采摘”“拔河”“彩虹健康运动跑”“60米3人4足跑”等庆丰收特色健身比赛项目,比赛规则简单,妙趣横生。 

“比赛很有意思,既能增强我们的健身意识,又能庆祝丰收,同时把我们雅周的葡萄特色产业推广出去,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参加比赛的老年体协农民选手王大宏高兴地说。 

海安市老科协负责人介绍:今年,海安市围绕“海陵飘香庆小康”主题开展农民丰收节活动,分为稻花飘香话丰年、硕果飘香晒丰年、丹桂飘香乐丰年三个版块实施。全市17个区镇、街道通过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热情洋溢地分享着丰收的喜悦。让农民成为节日的主角,农民的节日农民乐,比赛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物质文化生活,同时还激发参与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让“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的壮阔实践中,为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贡献。(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


[编辑:高锋]
上一篇:南莫镇老促会举行第七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