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全国扶贫日”举行
2020-10-24 14:00:4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我的自主脱贫故事”庭院会

本网讯 “党的扶贫攻坚好政策,使得千千万万个家庭带来了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我家也不例外……”2020年10月17日,第7个“全国扶贫日”。 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在本镇“首位自主脱贫先进典型”青墩村张文耀大伯的庭院举行“我的自主脱贫故事”分享会。张大伯真情讲述自家在党委政府和老促会精准帮扶下的脱贫经历,向脱贫致富的兄弟姐妹们说故事、讲经历、道变化、立计划,赢得大家的啧啧称赞。来自老促会扶贫项目基地的18个脱贫群众都真情表达了饮水思源感党恩,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心语。

老促会印玉文会长表示,本次“自主脱贫”庭院会宣讲,让大家现身说事,从身边人、身边事中感受到了精准扶贫攻坚的实际成果和农业农村发展的巨大变化,更加坚定了广大农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持续发力做出新时代自主脱贫的好样子。

青墩村两委会、青墩葡萄园项目基地负责人和老促会联合给参加宣讲的脱贫典型赠送了慰问品和秋播农资物品,鼓励大家铆足干劲,再接再厉,踏上小康致富路。(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 印玉文)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为结对扶贫户举办肉鸡生产技术培训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