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村企结对 振兴乡村丨海安老区城建集团与于桥村“结对共建”振兴新乡村
2020-10-30 18:05:2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海安市委、市政府关于“百企联百村、共走振兴路”的工作要求和部署,10月28日上午,海安革命老区南莫镇于桥村与海安市城建集团举行“结对共建”签约揭牌仪式。镇党委书记余星星、党委副书记王俊华、组织委员薛钧尹、老促会领导班子成员,于桥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田砚兵,以及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鲁德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群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于桥村和城建集团双方就共建架构、共建措施、共建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充分整合资源优势,共同搭建村企党建文化长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党建交流,营造学模范典型,争做先进的良好环境。

余星星表示,将以“村企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以党建促发展、以交流谋合作,做强“红色联盟”。

鲁德平表示,希望通过“村企共建”,积极营造“村企共振、协同发展、共建共促”的生动局面,真正实现企业发展兴起来、集体经济旺起来、村民的生活好起来。

最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城建集团下属辉海照明公司、绿发环保公司及周吴苗圃基地。(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严德本 印玉文)

[编辑:高锋]
上一篇:图书馆“朗诵的魅力”公益讲座走进墩头镇中心小学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