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举行助学款发放仪式
2020-11-13 09:55:3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1月5日,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助学款发放仪式在海安中专举行。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杨自度,海安市副市长卢林,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如东县、海安市、如皋市、通州区办事处负责人,海安市教体局副局长祝和娟,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海安中专校长杭华,海安中专师生近130人参加仪式。杭华致辞。王昀、卢林讲话。杨自度主持仪式。

王昀希望受助学生要树立远大志向,立志成才,筑梦圆梦,报效祖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要发扬岩竹的坚韧不拔和乐观精神,坚定信心,咬住既定目标不放松,排除各种干扰和困难,一步一步到达胜利的彼岸。要不忘南通红色历史,在红色基因传承中激发学习动力,汲取成长力量,切实担负起时代使命。要常怀感恩之心,以真心对待爱心,积极培养友善诚信、乐于奉献的仁爱之心,随时尽自己之能,对身处困境的人爱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将来无论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都以满腔地热忱来回报党和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关心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

卢林希望受助学子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扬青春之帆、立鸿鹄之志,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聪明才智。要把党委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勇挑重担的洪荒之力,转化为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自觉行为,从今天的“接受帮助”到明天的“自强自助”,再到以后的“帮助他人”,以实际行动汇聚强大正能量。他希望海安中专的全体老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发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认真钻研,教好书、育好人,并教育学生更好地理解南通老区、传承老区精神,在学生们心中唱响主旋律,引导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力争用优秀的教学成绩,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位领导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助学款发放仪式上有107名贫困学生受助总额53.5万元。两名受助学生代表发表了受助感想。

(海安市老促会 顾兴余)

[编辑:高锋]
上一篇:59家院所的200多名院士、专家走进海安老区 达成产学研合作意向64项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