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海安市老促会胡集街道分会送理论进产业扶贫基地
2020-11-20 17:13:0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近日,地处黄桥老区的海安市老促会胡集街道分会携手胡集老干部党支部、胡集村党总支在海安市向阳奶牛场开展送理论进产业扶贫基地活动。

在活动现场,胡集街道老促会分会常务副理事长李兆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向阳奶牛场员工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方面的重要论述,从而激励向阳奶牛场进一步坚定助力脱贫攻坚的信念。

向阳奶牛场近几年是海安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协会的产业扶贫项目实施单位之一,目前饲养奶牛1500头,日产鲜奶14吨,年销售额达到5000万元。该场采用“龙头企业十合作社十贫困户”的精准扶贫模式,主动扛起企业引领产业扶贫的社会责任,用行动在扶贫助困方面探索出一条“特色养殖持续发展、精准扶贫共同致富”的新路,先后与周边10多个村民小组农户签订土地流转协议合作增收,累计流转1500亩土地用于稻麦和苗木种植,让七成的劳动力从土地上解脱出来务工经商。同时积极传授技术,带动周围10多户农户发展家庭养牛业,此外还吸纳建档立卡和低收入农户进场务工。

向阳奶牛场场长陈向阳听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宣讲后说:脱贫不是终点,我们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脱贫作好幸福生活的新起点,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海安市老促会 胡辉)

[编辑:高锋]
上一篇:扶贫政策宣讲入心 健康扶贫义诊暖心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