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老区大公镇第57届农民体育运动会开赛
2020-11-20 17:22:0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1月13日,海安老区大公镇第57届农民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大公初中操场上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党委副书记杭小燕,宣传委员谈晓燕。特别聘任老体协指导员担任大赛裁判。来自全镇15个行政村的运动队伍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老体协运动员占49%。

伴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村代表队及裁判员队依次进场并排列整齐。在升国旗、奏唱国歌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海峰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段海峰指出,大公北凌农民体育运动经过57年的传承、发展、创新,已经成为大公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

本次农运会共设“十字象限跳”“一分钟跳绳”“肩挑负重迎面接力”“拔河”“乒乓球”“三人制篮球”等比赛项目。比赛开始后,跳绳选手飞速摇动手中跳绳,但见跳绳成一条炫目的彩虹;震撼人心的“拔河”赛正式开启了,在赛场边 “加油、加油”如雷般鼓劲声中,瞧那一个个虎背熊腰的男选手涨红了脸、身体倾斜得几近贴近地面,伴着一声哨响,“赢了、赢了”响彻云霄……


乒乓赛场上,参赛选手时而削球,时而防守,时而扣球,真可谓精彩不断!最为难能可贵的是“古稀之年”的李存才老先生仍参加比赛,展现了“廉颇未老”风采。夺人眼球的“三人制篮球”开打了,你来我往勇于抢断,奋勇争先拼抢篮板,飞身跃起扣球,全场立马爆燃!

为期两天的大公镇农运会胜利召开,将接续传承北凌农运精神,让全民健身理念永驻人心!(海安市老科协严德本)

[编辑:高锋]
上一篇:白甸镇:红色星期天 助农促发展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