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白甸镇失独老人赏金秋 泰州之行乐逍遥
2020-11-20 17:27:2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11月12日,革命老区海安市白甸镇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白甸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组织失独老人“赏金秋、游泰州”活动,全镇37名失独老人乘大巴到泰州一日游。

大家首先参观了位于白马镇的海军纪念馆,重温海军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1968年参军的退伍老兵,失独老人邹才书说:“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看到祖国的强大,我们心里像吃了定心丸,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就没有我邹才书一家的好日子。”

下午老人们乘游船游览了凤城河风景区,全国文物保护单位乔园,纪念京剧大师梅兰芳的梅园,古色古香的泰州老街。几年来,白甸镇计生关怀行动亮点纷呈,连续多年组织失独老人出外旅游,各地的景区留下了他们的足迹。老人们先后游览过溱湖湿地、荷兰花海、甘港老家、安丰老街、西溪景区,充分感受到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变化,激发了老人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激情。

农业农村和社会事业局局长刘根全说:“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我们要通过对失独老人系列关怀行动,让失独老人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将幸福家庭创建再上一个新台阶。”

 (海安市老区促进会白甸镇分会 崔文贵)

[编辑:高锋]
上一篇:“老区红”引领“教育红”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