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南莫镇分会开讲“四学四争”新年导学第一课
2021-01-09 10:43:2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南莫分会组织观看央视“敢教日月换新天.走进全国革命老区县海安”节目侧记

本网讯 1月7日早晨8时,南莫镇分会组织理事、通讯员和扶贫项目单位负责人集中观看央视7台《讲武堂》“敢教日月换新天.走进全国革命老区县海安”节目,结合“四学四争”举行“学习海安红色历史,不忘初心担当使命”新年导学第一课实境教育,具体落实“看、学、访、宣、培”行动计划。

“看”,观看央视7台《讲武堂》“敢教日月换新天.走进全国革命老区县海安”节目,交流观后感。印玉文会长于6日向党委副书记、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和各村支部书记、“红刊进校园”校长转发市老促会组织观看节目的信息,落实南莫中学、小学下载“敢教日月换新天.走进全国革命老区县海安”实况节目,作为学校“红刊室”和党员冬训影像资料。

“学”,结合观看节目,组织导学《海安市革命老区发展史》。

“访”,组织南莫镇分会组织理事、通讯员和扶贫项目单位负责人走访“江苏省红色教育基地”高凤英纪念馆,请老促会红色宣讲员柳亚西宣讲七战七捷和高凤英烈士事迹。位于南莫镇的“江苏省红色教育基地”高凤英纪念馆庄严肃穆。高凤英是令国民党反动派闻风丧胆的苏中女英雄,最终因伤壮烈牺牲。她的英勇杀敌、宁死不屈的英雄事迹被广泛传诵,成为“5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江苏英雄模范人物”,享有“苏中的刘胡兰”美誉。南莫镇老促会扶贫志愿者参加聆听了的“苏中的刘胡兰”高凤英烈士英雄事迹,观看了所留遗物,英雄事迹令人感叹万千,所留遗物让人唏嘘不已。在老促会印玉文会长的带领下,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共同发出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的最强音,激发出对英雄崇高敬意之情。

“宣”,南莫老促会红色宣讲员柳亚西应邀为党员冬训宣讲七战七捷和高凤英烈士事迹。南莫分会特别联系参加央视“敢教日月换新天.走进全国革命老区县海安”节目的宣讲者“南莫藉”原南通市委史志工委主任严崇明回南莫作宣讲。

“培”,南莫分会理事分工走进学校、企业、机关和党员冬训班,选培“四学四争”骨干,带动全镇掀起“四学四争”冬学热潮。

南莫分会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2021年,南莫镇分会将砥砺前行谋发展,立足本职求奋进,绽放“二春”银潮韶华,为南莫镇开创乡村振兴新征程竭尽全力! (海安市南莫镇老促会印玉文严德本 徐兵)

[编辑:高锋]
上一篇:八位如皋好人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