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三会”理事长秦厚德一行到启东调研慰问
2021-01-29 15:03:35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1月27日,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简称“三会”)秦厚德(中共南通市委原常委)、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王乃儒、陆善平、程信武、南通市委办副处长徐杰等一行到启东调研考察扶贫项目。启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彭晓红,市委常委、启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广军,启东市老区开发促进会理事长施炳新、副理事长朱慧、刘和生参加调研。调研考察期间,启东市委书记李玲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对南通“三会”对启东老区工作给予悉心指导、给予启东老区扶贫强有力的支持表示感谢。

27日上午,秦厚德理事长一行来到位于惠萍镇的启东市益寿延康复服务中心光伏发电站,此电站由市老区扶贫基金与益寿延康复服务中心共同投资建设,于2020年11月安装完成并网发电,光伏发电量为48.45千瓦。该项目每年提供发电收益2.5万元,全部用于补贴扶持贫困户和贫困托老人员。秦理事长充分肯定了基金出资、社会资金投入参与扶贫光伏电站建设,发电收益全部用于帮困扶贫的老区项目扶贫方式。

秦厚德理事长一行对惠萍镇的扶贫高架养羊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2020年,惠萍镇老促会新增资助扶贫养羊户头11户,连同2019年扶贫户3户,合计高架扶贫养羊14户,截至2020年12月,14户存档数为326只。所有贫困养羊户基本达到了“当年扶贫、当年收益增加、当年脱贫”的目标。

下午,秦理事长一行和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行长艾晨、启东支行副行长张磊一起开展了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走访慰问3户家庭成员罹患大病、重病或需长期治疗的慢性病,医药费负担影响基本生活的袁※兵、黄※兰、陆※东,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及生活用品。袁※兵,南阳镇永兴村村民,妻子骨折、无劳动能力,独子18岁时得重病致残,无劳动能力;黄※兰,南阳镇东昌镇村村民,中共党员,患重症肝癌,丈夫年老体弱、无劳动能力;陆※东,南阳镇东昌镇村村民,患有红斑狼疮、半劳力,妻子智力残疾、无劳动能力。受访户纷纷感受党的温暖,感谢党的关怀。

秦理事长一行调研期间,在启东市委常委、启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高广军的陪同下,还参观考察了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启东市老区开发促进会刘和生)

[编辑:高锋]
上一篇:南通市“三会”理事长秦厚德一行参观考察抗战抗大九分校纪念馆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