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江苏省扶贫“三会”到南通指导网络公募工作并举行业务培训
2021-04-06 14:21:0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3月30日,江苏省扶贫“三会”张益新副理事长、慈善募捐部孙京兰部长等一行四人来到南通,指导慈善扶贫公募业务并与南通市“三会”联合举行慈善扶贫网络公募业务培训班,南通市“三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陆善平、程信武和各县(市)区 “两会一处”、市直分会分管慈善募捐工作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江苏省扶贫基金会公募信息平台系统是经国家民政部认定的,以网上支付(微信、支付宝等)方式接受社会捐赠,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动员热心济贫帮困、乐做公益善事的社会贤达、爱心人士参与线上线下捐款开展帮扶活动。为了用好这一平台,南通市“三会”邀请省扶贫“三会”领导对全市扶贫“三会”系统进行网络公募业务培训。孙京兰部长精心准备了课件,系统介绍了公募信息平台政策依据、省扶贫“三会”网上募捐(互联网+公开募捐)特点、影响及效果,对如何制作募捐项目方案和项目传播的操作方法做了详尽指导。

江苏省扶贫“三会”张益新副理事长在培训前动员讲话时通报了省扶贫“三会”组织开展网络公募活动试点工作及其成效,阐述了应用网络公募平台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就如何夯实开展网络公募活动工作基础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抓好宣传发动工作,大力营造开展网络公募活动的社会氛围;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依法依规开展网络公募活动;要精心抓好项目遴选,着力提升网络公募工作实效。

南通市 “三会”执行理事长王昀主持培训会,他对省扶贫“三会”的工作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要求大家认真消化培训内容,加强业务学习和工作创新,不断提高网络公募工作水平,切实把慈善募捐工作做好。

张益新一行在通期间,于3月31日至4月1日先后赴启东、海门两地进行了业务考察和工作指导。

张益新一行参观启东市东南中学参观抗大九分校遗址纪念馆

张益新一行考察海门市正余镇卫生院CT室项目

张益新一行考察南通振康焊接机电公司及其屋顶光伏项目

张益新一行参观海门市正余镇现代农业发展中心

(南通市“三会”胡际春)

[编辑:高锋]
上一篇:南通市举行媒体与老促会共建暨媒体革命老区行启动仪式下一篇: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和市老区开发促进会联合组织开展“南通革命老区行”融媒体新闻行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