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海安市建管局走访慰问黄桥革命老区建档立卡困难家庭
2021-04-13 14:47:2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3月26日下午,海安市建管局局长贾伯根带队到黄桥革命老区的孙庄街道夏岔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建档立卡困难户,与他们进行促膝谈心、交流,让其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树立生活信心。

海安市孙庄街道夏岔村地处黄桥革命老区,该市城管局与该村建档立卡困难群众结为帮扶对子。海安市城管局局长贾伯根一行先后走访了许惠明、史长和等3户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在建档立卡户景来桂家,贾伯根与他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健康状况和收入来源等情况,询问需要解决困难,鼓励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生活的信念,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度过眼前的难关。临走时,贾伯根叮嘱他注意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政府及帮扶单位反映,全面奔小康的路上,党和政府不会落下一个困难户。

随后,贾伯根一行来到夏岔村党群服务中心,与两委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了解夏岔村2021年工作目标及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情况,谋划老区发展规划。夏岔村党支书记程根军介绍了今年以来村级经济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贾伯根表示,针对夏岔村的实际情况,结合自身职能,将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村两委会成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积极带领群众继续鼓足干劲,大力谋划产业致富大计,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孙庄街道办事处老促会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张贵才 张梅敏)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革命老区胡集中学党员教师学党史结对帮扶贫困生下一篇:海安老区南莫镇老促会聚力打造“助力乡村振兴助农增收秸秆加工示范点”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