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白甸镇凝聚乡村振兴先行军强大合力
2021-04-26 17:27:47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4月17日,革命老区海安市白甸镇在中心小学小礼堂举行“水乡红帆”大讲堂启动仪式。市委宣讲团专家、市委党校副校长程卫国,白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枳彤,人大主席华留春,党委副书记崔君等党政负责人出席活动,老区促进分会驻会人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崔君主持。

海安市百姓名嘴、白甸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站长颜开虎结合自身演讲实践,介绍宣讲的技巧,并做《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示范宣讲展示。农社局孙洋洋, 官垛村沈军两位青年干部作交流发言。

市委宣讲团专家、市委党校副校长程卫国,白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枳彤共同为红帆大讲堂揭牌。

程卫国为大家做党史专题讲座,讲座从为什么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基本脉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经验,怎样学好用好中国共产党党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进行了精彩的讲座,图文并茂,语言生动,极富感染力,使大家受到了深刻的党史教育。

陆枳彤在“水乡红帆”大讲堂启动仪式上讲话,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向前推进,要加强理论学习,让“水乡红帆”大讲堂成为加速个人成长的“孵化器”;要加强实践锻炼,让“乡村振兴”大舞台成为推进争先进位的“练兵场;要加强砥砺自我,让“服务群众”大事业成为牢记初心使命的“主旋律”。她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通过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服务实践工作,赓续红船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建设“乡村振兴先行军、产城融合示范镇”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海安市老区促进会白甸分会崔文贵 裴桂荣 )

[编辑:高锋]
上一篇:“金牌银辉志愿者”刘庆福:晚晴耀晚情 晚霞照水乡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从娃娃抓起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