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老促会白甸分会开展“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调研活动
2021-05-19 16:03:2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5月14日上午,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副理事长段仁贵、顾兴余、陈强,办公室主任张宏贵一行到白甸镇调研“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情况。白甸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枳彤,党委副书记崔君,宣传委员徐峰,白甸镇教育助理汤月明,市老促会白甸分会副理事长陈凌等参加活动。


田友峦对白甸镇分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要求白甸镇继续以“四学四争”学用红刊活动为载体,把“四学四争”往心里去,往实处做,往深处走,示范引领,发挥榜样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一是处理好党史教育与“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的关系。二是从基层抓起,以学习党史为重点,精心统筹“四学”内容。三是以“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第一要务,创新开展“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四是认真学,静心读红书,用心悟真理。五是认真搞好今年“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活动,做到参会人数多,发言面要广,代表是榜样,传递正能量。

顾兴余对白甸镇老区工作予以点评。他指出,该镇红色教育活动注重“四个结合”。即:水乡特色与红船精神相结合,洪家滩十涝十排的故事与红色教育相结合,机关“四比四争”与红色教育相结合,青年干部“四寻活动”与红色教育相结合。镇教育系统始终将“红”字贯穿教育活动之中,切实把“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同时与参会人员分享学习体会,对“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活动提出:带着责任去深化,带着问题去学习,带着使命去行动,带着成果去展示,带着干货去宣传等五点建议。

陆枳彤表示,白甸镇分会将按照市“两会”工作部署和要求,以这次老促会领导来镇调研为契机,借此东风,规划今后,精心组织,一是抓活动推进,二是抓示范引领,三是抓学习成效,真正把“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好。

调研活动中,崔君、陈凌、汤月明还就白甸镇及中小学校组织开展老区宣传、“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海安市老促会白甸镇分会 崔文贵)

[编辑:高锋]
上一篇:“三微三心”助推党史学习“声”入人心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