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市举行第33届科普宣传周开幕仪式
2021-05-27 12:46:5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5月25日,江苏海安市举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全国科技活动周”暨第33届科普宣传周活动开幕仪式。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副市长刘志国,市政协副主席赵剑波及各区镇科技副镇长、老科协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活动。

王荣贵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他要求,各区镇街道、各有关部门、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和老科协团体要突出宣传党指引科技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把科普宣传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党史宣讲到地头、科普宣传下基层。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深入开展科技惠民服务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依托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认真组织广大青少年参与到科技实践活动中来,让青少年从小尊崇科学、热衷探索、乐于创新,树立投身科技、自立自强的远大志向。

活动宣读了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奖名单,并为市第九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者和最美科技工作者颁奖。科技和科普服务平台负责人发布了科技科普为民办实事项目。理论宣讲员进行了党史宣讲和科技创新发展宣讲。参与活动人员共同观看了《奋进新时代,创新正当时》科普视频。

老科协还为活动设置了科普宣传集市,利用展板和宣传单,面向广大市民、志愿者们就农药安全监管、《民法典》、转基因安全与农产品质量保鲜等小知识向群众科普,共发放宣传单400多张,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科普志愿者积极向群众普及了关于农产品与转基因的小知识并现场答疑解惑,收获了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海安市南莫镇老科协严德本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慈善会联合特殊教育指导中心开展第31个全国助残日“家访助残送温暖”活动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