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观摩海师附小“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2021-06-07 18:09:0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5月31日,江苏省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副理事长顾兴余,在海安高新区海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岳加华、组织委员纪臻,高新区教管办主任陈绍进的陪同下,来到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小学观摩该校"颂建党百年·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展。

田友峦一行首先参观了海师附小“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成果图片展,该展以“手工篇”“仪式篇”“诵读篇”“宣讲篇”“传承篇”“课堂篇”“心得篇”“寻访篇”八个版块全面介绍了这个学校开展“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活动集锦。

参观结束,田友峦观看了“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暨“童心向党 阳光成长”校园艺术节汇报演出。整场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学党史 峥嵘岁月》《听党话 童心成长》《感党恩 多梦时光》,孩子们以诗朗诵、歌舞、二胡齐奏、独唱等精彩的表演,将苏中七战七捷等革命故事、中国传统文化故事、少年梦想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呈现,表达了从小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帮助广大青少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田友峦理事长对海师附小圆满举行"颂建党百年 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展表示热烈祝贺!他殷切期望海师附小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切实加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建设,为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田友峦希望海安街道要关心老促会、关工委工作,发挥“五老”在红色基因传承教育中独特优势,为培养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安市老促会海安街道分会、教体局分会和海安街道关工委负责人,海安街道各村居党务工作者和“五老”常务副主任参加活动。 (海安市老促会 顾兴余)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老区乡村女娃斩获南通市“党史故事演讲”特等奖殊荣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