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市举行“致敬百年 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现场观摩活动
2021-08-27 08:20:1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8月25日,海安市“致敬百年 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现场观摩活动在海安街道举行,各区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海安街道村居党组织书记,市老促会及各基层分会人员参加活动。南通市老促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程信武、副秘书长胡际春,海安市老促会理事长田友峦,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琳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林委托出席活动。王昀、陈琳先后讲话。

王昀指出,多年来,海安市老促会老区宣传工作一直是南通市老促会系统的一面旗帜,连年荣获全国老区宣传工作特等奖,红色期刊、网站用稿量一直保持全市第一。今年,海安市老促会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革命老区思想、学习党史、学习红色书刊、学习革命英烈和时代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争做创新发展引领人、争做乡村建设热心人、争做文明创建带头人、争做新时代的好师生”为主要内容的“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他希望,海安市老促会继续践行初心使命,突出老区特色,发挥老促会优势,把握老区人民永远跟党走的主旋律,继续开创红色教育和老区宣传工作的新局面,努力奏响老区宣传工作的时代强音,为全市老促会系统创造新的经验。

陈琳指出,近年来,海安市老促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老区宣传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尤其是今年开展的“致敬百年 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很有意义,已经成为助推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助力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红色动力,逐步成为海安红色基因传承教育的靓丽品牌。他希望全市老区宣传工作要进一步提升组织程度、老促会要进一发挥自身优势、各级党委对老促会工作要进一步提供有力支持,为推动我市宣传教育工作发挥更大作用,为打造“五个海安”、建成“五个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友峦、海安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曹骥为海安街道2021年“致敬百年·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交流活动中的优胜作品作者颁奖。 

会上,海安街道负责人介绍了 “致敬百年 四学四争”红色教育活动情况;村居党组织书记、机关青年干部、“两新”组织、师生等代表,采取交流发言、微采访、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交流“致敬百年 四学四争”红色教育心得体会。







当天上午,南通市老促会领导、海安市老促会及基层分会人员参观了苏北第一届参政会会址纪念馆、海安博物馆、东洲公园“城‘筑’幸福”党建主题园等红色教育基地。





 (海安市融媒体中心 陈俐君 海安市老促会 顾兴余)

[编辑:高锋]
上一篇:海安市积极保护运用好本土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