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举行老区开发促进会、 乡村振兴促进会换届大会
2021-12-14 12:18:1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中共南通市委书记王晖作出专门批示

省 “三会”理事长丁解民、市委副书记沈雷到会讲话

秦厚德当选新一届“两会”理事长

12月10日,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第六届、乡村振兴促进会(原扶贫开发协会更名)(简称“两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 “三会”理事长、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解民,常务副理事长陈贵希;市委副书记沈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姜永华,市政府副市长王凯,市政协副主席陈本高;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党工委、管委会)分管领导;市老区开发促进会第六届、乡村振兴促进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第五届老区开发促进会、第四届扶贫开发协会理事会负责人、常务理事、监事;各县(市)区老区开发促进会、乡村振兴促进会(扶贫协会)及市属各分会负责人;受表彰的全市老区建设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

会议召开前,市老区开发促进会、乡村振兴促进会、老区扶贫基金会(简称“三会”)向中共南通市委专题呈报了工作报告,市委书记王晖作了专门批示。王晖在批示中指出,五年来,“三会”在决胜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立足新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老区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再立新功。会上,市政府副市长王凯作了宣读。

会议由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副理事长王乃儒主持。

会议听取并同意副理事长、执行理事长王昀代表市老区开发促进会第五届、扶贫开发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并同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善平就扶贫开发协会更名和“两会”章程修改情况所作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章程》《南通市乡村振兴促进会章程》。

会议听取并同意副理事长杨自度所作的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财务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彰了2017-2021年全市老区建设扶贫开发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老区开发促进会第六届、乡村振兴促进会第一届理事、监事、常务理事和理事会、监事会负责人。秦厚德当选新一届“两会”理事长;王乃儒当选新一届“两会”副理事长、执行理事长;王进、平根、张坤、金星华、陆彩明、陆善平、袁鸿飞、盛慧琴、景安(按姓氏笔划排名)当选新一届“两会”副理事长;陆善平当选新一届“两会”秘书长(兼);顾汉忠当选新一届“两会”监事会主席。秦厚德理事长代表新一届“两会” 作了讲话,他表示:新一届“两会”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勇于担当,团结奋进,努力加快南通老区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大门户、同奔共富路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省 “三会”理事长丁解民讲话高度评价南通市“三会”工作,称赞工作模式富有特色,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示范性和典型性;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往开来,坚持政治建会、实干立会、创新兴会,不断开创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沈雷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在全市老区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及成绩,要求以扶贫开发协会更名为市乡村振兴促进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新思想、落实新部署上有新建树;强化系统谋划,在服务决策、推动发展上有新成效;强化自身建设,在建强组织、提升能力上有新突破,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的“两会”力量。

会上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号召,市老区开发促进会、乡村振兴促进会全体会员和会员单位,要紧密团结起来,积极行动起来,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在助力老区建设、推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救助、促进共同富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新的贡献,展示新的风采!

(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胡际春)

[编辑:高锋]
上一篇:如东县马塘中学师生阅读《大江南北》心得选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