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三会”、江苏银行南通分行领导到如皋市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和红军小学建设工作调研活动
2022-01-24 16:08:4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1月21日下午,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乡村振兴促进会、老区扶贫基金会(简称“三会)理事长秦厚德、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行长陈亚明等一行9人,到如皋市开展困难家庭慰问活动。此前,江苏银行南通分行与南通市“三会”签订合作协议,十年捐资100万元,用于全市扶贫帮困。如皋市政府副市长黄文斌、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理事长蒋明华等陪同慰问。


在江安镇,秦厚德理事长和陈亚明走访慰问了3个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仔细询问过节准备情况及家中目前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秦厚德理事长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希望镇、村基层组织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把精力聚焦到为民服务上,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为贫困家庭送温暖、送帮助,多渠道解决生活困难,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此外,南通市“三会”和如皋市老促会还慰问了搬经镇3户贫困家庭。


慰问活动结束后,秦厚德一行又来到江安红军小学进行专题调研。江安镇红色资源较多,革命斗争时期重大历史事件多、英烈多。红军小学的前身是东燕小学,有着深厚的红色印记,红十四军第一大队队址、红军训练场地、红军《十大政纲》诞生地都在该校,1931年1月在上海龙华牺牲的第四任如皋县委书记汤士伦就出生在本地,其玄孙汤煜宸现就读于该校四年级。调研中,大家通过参观校园红色主题环境建设、观看专题片、听取创建活动介绍等,充分感受到浓烈的红色氛围。秦厚德理事长对红军小学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学校努力挖掘红色资源,进一步拓展红色文化教育路径,积极探索红军小学建设的实际成效,在打造红军小学特色品牌上下功夫,为南通市红军小学建设提供宝贵的经验。


(如皋市老区建设促进会  吴燕芳)

[编辑:高锋]
上一篇:江苏海安举行市政府向南通市扶贫基金会注资签字仪式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