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编者按
2011-06-24 08:46:2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编者按  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事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局,必须始终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农业基础地位,走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道路要“坚持把发展现代农业、繁荣农村经济作为首要任务怎样加快发展现代农业?这是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问题之一。这个问题的答案,可以从我市多年的农业综合开发实践中找到。

 

   十多年来,我市抓住国家实施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的机遇,把争取项目、建好项目作为发展现代农业、改变农村面貌、致富广大农民的有效途径,打造了一大批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形成了蔚为壮观的现代农业示范带,走出了一条“用现代物质条件装备农业,用现代科学技术改造农业,用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农业,用现代经营形式推进农业,用现代发展理念引领农业,用培养新型农民发展农业”的发展现代农业的成功之路,成为全国农业综合开发战线的标兵。

 

    为了让全市干部群众比较全面、具体地了解我市农业综合开发的成就和经验,充分发挥本市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带动、辐射作用,以进一步加快全市农业现代化进程,本报从今日起连续刊发由本报记者和长期关注、促进农业开发的老同志采写的系列报道——南通现代农业示范带巡礼(4篇),请读者关注。

    

MultiAttachPh
[编辑:彭小燕]
上一篇:中国老区建设杂志封面下一篇:二百万亩低产田变成百宝园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