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基金公示>> >> 正文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所属办事处工作规则(试行)
2011-06-24 08:54:0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为了规范基金会办事处的工作秩序,搞好扶贫开发,经本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讨论,特制定基金会办事处工作规则如下:

 

一、扶贫基金会的各办事处为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以下称市基金会)的派出代表机构,其业务范围是代表市基金会接受政府资助和社会捐赠,对当地扶贫状况进行调查研究,落实扶贫开发项目。

 

二、各办事处必须根据市基金会理事会决议、决定、决策进行工作,在市基金会的授权内开展业务活动。

 

三、办事处在法律上不具有法人资格,但有一定的独立性,在执行理事会决议的基础上,可以独立开展业务活动,可以以自己的名义独立订立合同,也可以以自己的名义参加诉讼。

 

四、各办事处与所在县(市、区)老促会、扶贫协会合署办公,办事处设主任、副主任各一名,主任、副主任人选由县(市、区)提名,市基金会理事会讨论批准。

 

五、办事处公章由市基金会统一刻制,分别存放各办事处严格管理使用并必须落实专人保管。

 

六、各办事处可开设银行帐户,其性质为市基金会分帐户,接受市基金会的监督管理;收入资金必须全额进市基金会总帐户,市基金会再分户列明细帐,按市基金会基(资)金暂行管理办法,仍用于原县(市、区)扶贫开发项目。

 

七、办事处统一使用市基金会提供的《江苏省捐赠收据》,该《收据》要严格管理、专人使用,接受市基金会监督管理。

 

八、各办事处的办公经费原则上由所在县(市、区)解决,市基金会适当给予补贴,补贴额暂定为每年该办事处直接募捐额的2%,年终结算兑现。

 

九、各办事处的重大活动要及时报请市基金会,每年12月15日前向市基金会报送年度工作报告。

十、本工作规则解释权归市基金会理事会,试行后如发现不妥再于修订。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

2009年8月5日

[编辑:彭小燕]
上一篇:开展“落实一号文件,统筹城乡发展,关爱老区人民,推进开发扶贫”主题募捐活动财务收支情况的公示下一篇:2010年度开发项目扶持表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