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调查研究 >> 正文  
南通老促会关于做好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2012年秋季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2-05-13 09:15:24     来源: 南通老区网      前往论坛讨论

编者按:为进一步认真做好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2012年秋季招生工作,加大职教扶贫开发力度,加快老区低收入户脱贫致富步伐,现将南通市教育局、市老促会关于做好培训中心招生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招生优惠政策”、“优势特色与显著业绩”转发给各县(市)区、乡镇相关部门、单位(学校),供学习宣传、贯彻执行。

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

关于认真做好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

 2012年秋季招生工作的通知

通教职社〔2012〕号 通老扶〔2012〕2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县(市)区老促会:

为了认真做好2012年秋季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招生工作,特作如下通知:

一、统一思想认识,加大招生工作力度。依托江苏省海安双楼中等专业学校的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办学宗旨是:面向老区、职教扶贫,既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又为老区(农村)贫困家庭子弟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使之有学可上、学可成才,提高自我发展能力,加快就业、创业、脱贫致富步伐。为更好地坚持和发扬这一办学特色,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认清职教扶贫的重要意义,从而增强做好招生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尽心尽力地将今年的招生工作做早、做细、做好。

二、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招生任务完成。各县(市)区教育局要从感恩老区人民所作出的巨大奉献,关爱老区贫困子弟求学愿望、健康成长出发,将今年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招生计划(2012年招生计划安排已分解到各县(市)区教育局)列为重要任务,与其他中等学校的招生一样,统一安排。在整个招生工作中,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协调,坚持统一宣传动员,统一检查落实,统一年终考核,确保培训中心招生任务圆满完成。

三、积极主动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各县(市)区老促会要密切配合各县(市)区教育局,积极主动地做好招生工作中的宣传、协调、报名、联系等各项服务工作,协助解决各种困难,务求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各乡镇“两会”要联系实际,深入学校,有的放矢地做好学校、贫困学生及家长的工作,上下结合,保质保量做好招生工作。

四、实施更加优惠的招生政策。对从有关县(市)区招进至黄桥老区人才培训中心的贫困学生,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对职校学生的经济补助政策和培训中心原有的优惠政策外,市老区扶贫基金会和相关县(市)区办事处,对其所承担的当年学费(即培训费)予以免除。

以上通知,希知照执行。

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

2012年3月27日

[编辑:李天时]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