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调查研究 >> 正文  
《南通老区》2012年 第9期
2012-10-09 16:15:28     来源: 南通老区      前往论坛讨论

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

南通市老区扶贫基金会 2012年8月8日

南通市扶贫开发协会

    目 录

    ▲全市老区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

    ▲“三会”共助数万群众脱贫

    ▲徐辉:在全市老区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实施产业化扶贫开发项目的要求和做法

全市老区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

    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市委农办、市扶贫办和市老促会、老区扶贫基金会、扶贫开发协会,于7月24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联合召开了有各县(市)区农办、扶贫办和老促会、扶贫协会、基金会办事处、农商行负责人及基金会理事、监事参加的全市老区扶贫开发工作会议,重点部署2012—2013年度产业化扶贫开发项目工作。副市长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市各级老促会、扶贫基金会(办事处)、扶贫开发协会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扎实推进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为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全市各级“三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抢抓机遇,努力开创老区扶贫开发工作新局面;要发扬成绩,发挥优势,为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加快推进全市基本现代化建设再立新功(其讲话全文刊载于后)。

    市“三会” 常务副理事长张正联在会上作了《齐心协力抓好产业化项目扶贫》的报告。他简要回顾了今年上半年做的五项主要工作,即:继续努力筹募资金,在省“三会”上进行工作交流,狠抓产业开发扶贫项目,认真进行“两校”招生工作,开展老区宣传工作。同时部署了下半年五项工作任务:产业开发项目扶贫,人才、科技开发扶贫,搞好调查研究工作,做好老区宣传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其中要将认真实施产业化扶贫开发项目,作为市“三会”、县(市)区“两会一处”的主要任务和工作重点,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其具体要求和做法刊载于后)。

    南通农村商业银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王晓军在会上发言,表示将始终坚持“支农、便农、惠农”服务方向不变,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与市委农办、市老促会、扶贫基金会和扶贫协会共同探索,积极开展扶贫信贷工作,最大限度地帮助在发展致富中、创业创新中遇到困难的企业和农户,实行贷款优惠利率,以促进社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增收脱贫机遇,为南通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和新农村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会议由市“三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学如主持。

(本会办公室综合)

[编辑:李天时]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