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调查研究 >> 正文  
《南通老区》2012年 第9期
2012-10-09 16:15:28     来源: 南通老区      前往论坛讨论

4年扶持产业开发扶贫项目182个 “三会”共助数万群众脱贫

   4年募集基金超过3000万元,共扶贫产业开发项目182个,带动数万贫困农民脱贫致富。7月24日召开的全市老区扶贫工作会议传出消息,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并于2008年创办全省首家省辖市老区扶贫基金会,“三会”并进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成为全市扶贫开发领域不可或缺的一支生力军。

   当天的会议明确,今后“三会”将以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为目标,以项目为载体,重点开展产业化扶贫开发工作,真正变“输血型”为“造血型”扶贫。与农商行合作,选择种植业、养殖业和加工业等发展前景好、具有广阔销售市场的项目,采取贷款贴息方式,集中扶持一批经济贫困的地方和经济薄弱村,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增加低收入户和村级集体经济的收入。

   副市长徐辉指出,当前我市扶贫开发已经从以解决温饱为主要任务的阶段转入巩固温饱成果、加快脱贫致富、改善生态环境、提高发展能力、缩小发展差距的新阶段。要进一步加大扶贫开发力度,努力开创老区扶贫开发工作的新局面。 (原载2012年7月25日《南通日报》)

[编辑:李天时]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