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调查研究 >> 正文  
《南通老区》2012年 第10期
2012-10-09 16:17:50     来源: 南通老区      前往论坛讨论

南京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七年制专业、海安籍学生唐培培来信摘登:

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又一年过去了。还记得去年大家相聚在一起,你们的亲切问候、谆谆教诲仍然记忆犹新。你们用热情的心温暖了我们,给我们带来希望,给我们鼓舞与支持,让我们有勇气、有信心,以青春饱满的热情、无畏地向前奋进、拼搏!

这一年,对我来说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主要有:一是学习方面:我一直保持着班级第一的好成绩,在专业上也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唐仲英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今年很荣幸获得国家奖学金。我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不断拓展课外知识,计算机一、二等级的均为优秀,并通过英语四六级和上海中级口译笔试。二是工作方面:现任班长,曾任班级团支书,校爱心社副理事长。我对自己的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担任团支书期间,本班级获得“校五四红旗标兵团支部”荣誉称号。担任班长后,我把更多的时间放在班级上,关心每一位同学,带动大家一起进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班获得了“十佳班级”、“省先进班级”荣誉称号。三是思想方面:2011年12月1日,我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是生活方面:我一直勤俭节约,并且利用周末和暑假做兼职,在给家庭减轻负担的同时,也不断锻炼了自身的交际能力。五是其他方面:2010年曾作为校代表赴西安参加第六届唐仲英德育奖学金交流会,2011年获校自强之星(三创之星)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获得“校三好学生”称号,今年有幸获得“省三好学生”称号,主持参加的两项校“挑战杯”竞赛均进入决赛,主持申请省科创两项。

市台资企业的老板们及南通市扶贫基金会、海安县老促会的各位亲爱的爷爷们,谢谢你们!我对你们的感激之情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的学习生活不会如此的顺利;如果没有你们的鼓励,我也不会像现在这么乐观开朗,拼搏奋进。因为有你们,我才会以自强不息的心态面对一切。我相信,贫困只是一时的,只要肯踏踏实实地努力,未来依然很美好!

[编辑:李天时]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