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东海镇老促会召开理事会
2013-06-26 15:40:39     来源: 南通老区      前往论坛讨论

四月十九日下午,在东海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东海镇老促会理事会议。东海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老促会理事长张生华同志,党委组织委员、老促会副理事长印树清同志,黄海滩涂公司党委书记、老促会副理事长顾邦祥等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上,由东海镇老促会常务副理事长龚企昌同志向全体理事简要回顾总结2012年东海镇老促会扶贫开发工作,并详细传达了市老促会在18号召开的老促会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着重明确2013年老区扶贫开发工作要点,东海镇老促会在2013年,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服务工作,扶贫帮困,宣传老区等工作作出新成效,为建设美好新东海作出新贡献。

会议上,黄海滩涂公司党委书记,镇老促会副理长顾邦祥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黄海滩涂公司近几年实施科技扶贫的显著成绩,特别是实施近海潮间带贝类放养项目,带动周围三个村渔农民取捕贝类劳务收入每年200多万元,带动帮扶270多贫困户头,400多人增收60多万元。在会议上,他邀请全体与会同志,下次召开理事会时,参观黄海滩涂开发公司,全体同志报以热烈的掌声。会议结束时,党委张生华同志讲话,他说,老促会、老科协为我们党与政府建言献策,为东海老百姓排忧解难,为三农服务、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了许多足有成效的工作,我代表党委、政府感谢你们,东海的老百姓感谢你们!

他最后说,希望老促会、老科协的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力所能及地做好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农业技术培训,扶贫帮困,老区宣传等工作,为发展东海经济作出新贡献,最后作老同志身体健康!

(龚企昌 张德尧)

[编辑:李天时]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