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通州老区》简报2014年第七期
2014-07-25 15:25:20     来源: 南通老区      前往论坛讨论

他 -— 一颗闪光的星

祁建国同志经常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本色。”祁建国同志在基层党组织这个岗位发出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光和热。

祁建国同志这种不为名利,勤奋敬业的精神和显著的工作业绩,得到各级领导和群众认可。村集体和他个人获得了一系列殊荣。

严北村2008年被通州市委评为通州市优秀基层党组织;2009年被通州市文明办评为通州市文明村;2010年被通州区综治办评为通州区民主与法治先进单位;2012年被通州区政府评为集约节约保护耕地先进单位;2013年被通州区关工委评为区关心下一代先进单位。

祁建国同志个人在中央警卫一师医院卫训队工作时连续多年受部队嘉奖;2008年被通州市委评为通州市优秀村党支部书记;2009年被通州市委评为通州市百名优秀村干部;2010年被通州区综治委评为区民主与法治先进个人;2012年被区关工委评为区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1994-2013年,年年被原唐洪乡、东社镇党委评为乡镇级优秀共产党员;2000年、2005年、2010年分别被选为东社镇第一、二、三届人大代表和东社镇第一、二、三届党代表。

面对这许多赞扬声和荣誉,祁建国同志谦虚地说:“成绩和荣誉只能代表过去,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还要付出更多。”

愿祁建国这颗闪烁的星永远在严北村大地上发光。

(东社镇“两会” 王丽华)

[编辑:李天时]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