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学习红色期刊心得体会交流动态两则
2016-07-11 09:40:22     来源: 南通网      前往论坛讨论

万年片开展阅读红色期刊心得交流活动

本网讯 海门市万年片“两会”积极贯彻执行南通市“三会”6号文件精神,认真开展“交流阅读红色期刊心得体会”活动。市会议以后,立即通知有关人员根据各自工作岗位撰写心得体会。6月8日,万年片在镇兴村村部,召开大学生村官、老干部等同志参加的心得交流会议,并对今年的征订任务分解到各单位和个人。会议评出三篇心得(老干部一篇、大学生村官一篇、通讯员一篇)上报海门市“两会”。

弘扬老区精神 学用红色期刊

本网讯 5月30日,合作镇老促会借座于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由大学生村官、镇老促会常务理事、村会员小组组长参加的关“于以学好用好红色期刊”为主要内容的会议,会上,镇老促会理事长郁文明同志在传达、学习南通市“三会”6号文件精神的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等重要讲话精神。

为了更好地学好用好红色期刊,合作镇老促会在去年下半年就着手自费征订《大江南北》60多份,超过计划150%。会上,郁文明分析了近几年来征订、学用红色期刊的情况,在此基础上要求到会的大学生村官、会员小组长等认真写好“阅读红色期刊的心得体会”文章。为了方便大家写稿,将拟定的二十多个“撰写红色刊物阅读心得的参考题目”印发给大家,并请有写作经验的老教师作了简要辅导。与此同时,还学习了介绍庆祝《大江南北》创刊30周年,我与“大江南北”征文选,红刊伴我去奋斗——大学生村官《大江南北》读后感等有关文章。大力弘扬老区精神,订、学、用好红色期刊。

为了切实搞好学用红色期刊的活动,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且提出了“学用红色期刊心得交流要成为常态化”的建议。

镇党委、政府对老促会的工作一向很重视。为了推动合作镇干部和群众认真阅读和运用红色期刊,充分发挥红色期刊的教育、引领作用,采取激励措施,拨出专款,作为活动经费。为此,老促会会将在六月底之前开展“交流阅读红色期刊心得体会”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择优向上推荐优秀心得体会文章,真正使学用红色期刊取得实效。

会上,镇分管领导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任松德同志到会看望了大家,并对老促会的工作作了指示,对老促会所开展的活动表示支持。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