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苏中老区南莫举行“全面两孩政策知识竞赛”
2016-10-08 16:07:58     来源: 南通网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海安南莫老促会 严德本 印玉文)“江苏省什么时候开始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持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退休的企业职工申报享受一次性奖励,要求申报哪些材料?”随着主持人的提问,929日下午,南莫镇全面二孩政策知识现场竞赛火热开赛,来自全县各区镇计生办负责人、宣传人员及南莫镇各村和企事业单位的计生干部共100多人观摩了比赛。

 

南莫镇党委书记吉祖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毅,镇人大主席于木军,统战委员俆翔,宣传委员郜凤,县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张虎,卫计委副主任陈德祥以及卫计委行政服务科和宣传教育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经预赛和初赛后,共有6支代表队进入最后的现场决赛。竞赛内容主要涉及“全面两孩”和现行计生政策知识,包括政策法规、利益导向、优质服务、计生协会、流动人口、奖励扶助、特别扶助等。竞赛方式设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现场气氛异常紧张,参赛人员激情高涨,比分你追我赶。经过激烈角逐,镇机关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黄陈村、姜刘村代表队分获二等奖,卫生代表队和邓庄村、朱楼村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当天,南莫镇还对在幸福家庭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3个幸福家庭示范村、16户幸福家庭示范户和16户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户进行了表彰。

 

[编辑:高锋 实习编辑周嘉旻]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