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海安县县长团考察老区南莫新春开局工作
2017-02-20 10:59:18     来源: 南通网      前往论坛讨论

 

严德本 印玉文

2月15日,苏中老区海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顾国标率队县长考察团调研南莫镇2017年重点经济工作安排准备情况。县领导卢忠平、严长江、张忠宏、张元春、丁兴育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南莫镇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工业和服务业经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科技创新、上市挂牌、财税等工作安排情况及一季度准备情况。相关部门和分管县领导逐一作了点评。

2017年,南莫镇工业开票销售确保指标21.02亿元,完成工业设备投入6500万元,1月份完成工业开票销售2.2亿元,完成工业设备投入836.62万元;服务业应税销售确保指标13.8亿元,新开工服务业亿元项目1个、千万元项目2个,1月份完成服务业应税销售2.35亿元;全年新开工工业项目任务18个,新竣工项目任务17个;全年招引项目2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3个;全年新增产学研合作项目4个,新引进成果转化项目1个,一季度确保完成两个产学研项目;全年目标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097.73万元,1月份完成1102.89万元。

顾国标认为,2016年南莫镇各项工作总体平稳,组织力度大,有不少亮点。2017年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提振精气神,调动所有干群的积极性,形成全面争先的态势。

顾国标要求南莫镇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在各项工作中争先晋位。在项目建设上,既要完成县里下达的任务,也要为全县在市项目建设中多作贡献。要将最强的力量放在招商引资一线上,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要做足、做好青墩旅游这篇文章,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发展程度。要更高水平抓好城镇建设,完善相关配套功能,加强城镇管理。要精准控减债务,保证财政收入稳步增长。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经济、服务项目、服务发展的理念,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打造最优发展环境,扎实抓好服务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促进项目快落地、快投产、快达效。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