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老区颂歌扬 老少笑声朗
2017-05-18 17:09:24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湖村党支部、村委会按照开发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行万里路 进千家门”活动,已先后进行了两场慰问演出活动。

首场慰问的是上湖16组抗美援朝复员退伍军人、共产党员成佩来同志,第二场慰问的是原新生村4组会计、村服务站骨干、现上湖村民主理财组成员81岁高龄的范从友同志。慰问演出十多个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开场舞《好日子天天过》,莲花落《党史上的璀璨里程碑》、锣鼓快板《全面两孩放开了》、乐器小合奏《采茶舞曲》、独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洪湖水浪打浪》等经典歌曲,最具特色的《海安花鼓》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慰问活动自始至终沉浸在老区扬颂歌,老少乐欢欢的氛围中。

“行万里路 进千家门”活动是政府搭平台,文艺爱好者甘当志愿者,受慰问者倍感党的爱戴与关怀,广大人民群众在尽享文化大餐中接受教育,激发老区人民爱党、颂党、拥党,永跟党的情怀,不忘初心,大力弘扬和传承老区精神,誓为建设大美海安出力流汗。

(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湖社区 许树楼)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