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南通市“三会”理事长秦厚德赴如皋调研
2017-08-16 16:13:19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推进扶贫开发 加快老区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陈文瑶) 昨日,南通市委原常委,南通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老区扶贫基金会理事长秦厚德率队,调研如皋市老区建设与扶贫开发工作。如皋市委副书记丁兴华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如皋市“两会一处”按照省和南通市关于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来,发展到扶贫基金本金1250多万元,本金增值120多万元,扶持20个产业项目和70多名贫困生。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对产业项目开发式扶贫的共识,增强贫困户的“造血”功能。同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协调各方关系,多方凝聚社会力量,在扶贫开发、老区宣传、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产业扶贫项目总体运行良好,扶贫效果显著。今后,如皋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和扶贫开发协会将以产业扶贫、教育扶贫为重点,推动其他扶贫措施的有效落实。

秦厚德说,老促会和扶贫开发协会是组织动员社会力量扶贫济困、实现共同富裕的良好平台。他表示,如皋“两会”工作思路清、举措新、成效显著。他同时指出,要紧密结合扶贫开发工作实际,利用政策精准扶贫,推进扶贫开发,加快老区建设;要加大老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为推进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提供精神动力;相关部门要关心和支持市老建会和扶贫开发协会工作,壮大队伍,扩大影响,推动我市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工作再上新台阶。

(如皋市老建会、扶贫开发协会供稿 )

MultiAttachPh
[编辑:高锋]
上一篇:全国老区百城千村气功大赛南通开赛下一篇:中国反贫困斗争的伟大决战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