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全国老区百城千村气功大赛南通开赛
2017-08-15 09:11:33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严德本、印玉文)8月10日,2017年全国老区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暨健身气功大赛在江苏南通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老区及南通市各县(市)的60支代表队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气舞、太放养生杖和传统功法组合等,场面蔚为壮观,精彩表演“抢眼”。

据了解,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的一项品牌赛事,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影响。为了庆祝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和南通体育日,南通市防邪教办公室、市体育局、市老年体协和市体育馆等单位承办了这项活动。

南通市作开场预热表演。崇川区和港闸区代表队表演的健身气功八段锦拉开了帷幕,随后,海安县代表队表演的江海神韵--气舞,市老年大学代表队表演的静心--瑜伽,崇川区气功健身俱乐部表演的传统功法组合及全国各地代表队的精彩节目一一登台,让全场观众感到姿态优美,心灵震撼,带来了赏心悦目的享受。

东道主南通市老年体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苏敏介绍,此次健身气功大赛具有3个特点:一是规模大。参演人员达1700多人,其中大部分节目上场人数都在百人以上,最多的达到500人,充分体现了健身气功的群众基础十分深厚;二是质量高。各参演代表队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冒着高温酷暑多次排练,从选好背景音乐到确保姿势整齐、动作规范,参演队员经常汗流浃背,从不叫一声苦。三是覆盖面广。各县(市)、区老年体协热情高涨,纷纷组织代表队踊跃参加。在参演队员中,年龄最大的78岁,最小的只有5至6岁。这些“小明星” 的表演,在场上也十分吸引“眼球”。

MultiAttachPh
[编辑:高锋]
上一篇:南莫镇学用老区“红五刊”心得体会交流会有声有色下一篇:南通市“三会”理事长秦厚德赴如皋调研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