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西亭社区建立党员“爱心屋”
2017-08-23 09:57:32     来源: 南通网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通讯员徐祥忠) “快到社区办公室领衣服去。”这几天,消息像长了翅膀似的在通州区西亭镇西亭社区的低收入人群中传开了,一些缺衣少被的贫困户从社区“爱心屋” 内领到了自已所需的衣物,激动得连声道谢。

在党员干部富民强企奔小康走帮服活动中,西亭社区党总支书记朱鑫涛了解到,一些比较富裕的居民将过时的衣服、鞋子存放在橱柜内占据了很大的空间,扔掉又觉得可惜。而社区内仍有一部分低收入户穿的衣服较破旧,有的甚至买不起一件新羽绒服。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将过时的衣服、鞋子捐献出来,赠送给贫困家庭,这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

今年年初,西亭社区召开党员干部冬训会议,向党员干部发出了“捐献几件衣物、向贫困户献一份爱心” 的倡议,得到了社区党员干部及部分居民的积极响应。社区专门腾出了一间房子,作为“爱心屋”, 用来存放好心人捐献的衣物。到8月15日,全社区共捐赠衣物近300件,已有 50多名困难人群到“爱心屋” 领取了自己所需的衣物。

MultiAttachPh
[编辑:季肖寒]
上一篇:海安义工慰问孤老下一篇:聚集社会扶贫正能量 倾注爱心办实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