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扶贫开发 >> 正文  
扶贫帮困的热心人——林明
2017-08-28 09:09:46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林明是南通市三盛鑫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是海安县政协委员,这家企业座落在葛家桥村8组。2013年被南通市农业委员会命名为“南通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016年被江苏苏商发展促进会命名为“十三五苏商未来之星”。林明总经理2013年被评为海安经济开发区优秀新人奖。2013年至2016年的被评为开发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该公司创办于2011年,短短几年中,林明总经理认真学习红色期刊《中国老区建设》的文章,弘扬老区精神,热心奉献社会,为扶贫帮困作出了贡献。从2013年开始到现在,每年春节前,他都给全村的贫困户,比如葛坤兰,曹清宽等20家送年货,每家一袋大米,一桶豆油,慰问金300元,给贫困户送上温暖,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点赞。

2014年,他向葛家桥村慈善工作站捐款一万元。2015年,葛家桥村7组韩良根患癌症,治疗花去了家里的全部积蓄,还欠下了外债,后来不幸去世,家境十分困难。林明总经理知道后主动上门送去了五千元的慰问金,同时将他的妻子史传兰安排到厂里来上班。每月可拿到三千多元的工资,帮助好走出了困境。2017年林明总经理又与葛家桥村12组困难党员家庭葛增甫挂钩结对帮扶,每月都去他家看望,并送上扶贫资金二百元。林总为开发区“连心扶贫,暖心帮困”行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城东镇葛家桥村 葛凌)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