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2017-08-29 16:45:18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海安南莫镇为五老”慈善志愿者举办讲座

本网讯(通讯员 严德本、印玉文) 8月25日,苏中老区南莫慈善会利用党员统一活动日组织100名慈善协会理事、村(居)慈善工作站会员集中学习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邀请县委党校负责人做辅导讲座。讲座从“新方位、新论断、新要求”三个方面详解了讲话精神中“三个事关”、“三个一系列”等重要内容,强调了学好讲话精神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南莫镇慈善会要求慈善志愿者要在入脑入心、深化理解上用力气,真正做到思想上对标找差、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每个会员都要发扬“敏事善为”的精神,切实做到经常学、自觉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担当”的慈善会作风,发挥慈善志愿者的威望、优势,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政府顾及不到的”济困举善的事件做好做细,创造慈善惠民的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江苏] 老区南莫举办“书香老年,多彩晚晴”心得交流会

【江苏海安县南莫老促会 严德本 印玉文】

8月28日,苏中老区南莫慈善会举办“书香老年,多彩晚晴”心得交流会,来自全镇企业、机关、教育、农村的一百多位老年慈善志愿者参加交流活动。9名获得征文等级奖的老同志结合纪念《慈善法》实施一周年和围绕阅读<中国社会报>、《中国慈善公益报》、《慈善》、《大众慈善》、《江苏慈善》、《江苏老年周报》等报刊的经历,畅谈从慈善报刊中汲取精神营养、积极养老、举善扬善的心得体会。应邀参会的县慈善会、老促会负责人高度评价南莫老区老年人用慈善书香充值品质晚晴生活的创新举措,并部署了2018年慈善报刊的征订工作。(严德本 印玉文)

MultiAttachPh
[编辑:高锋]
上一篇:军训,开始我们辉煌的青春!下一篇:苏中老区严马村如何甩掉“薄弱村”帽子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