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海安县委宣传部在南莫镇召开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现场推进会
2017-09-13 17:00:2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通讯员严德本、印玉文)8月29日,苏中老区南莫镇以“理论舆论齐发力,板凳沙龙传新声”的主题承办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现场推进会。海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严长江,县委宣传部干部,各区镇宣传委员,南莫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严长江等先后到于桥村、兴南村、青墩村等处,观摩了南莫老区“板凳课堂”、“三堂融合”示范讲堂现场展示,了解了南莫老区宣传报道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介绍。

  严长江对近年来南莫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全国有介绍,全省有品牌,全市有地位,全县有特色”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板凳课堂”定位有高度、参与有广度,“三堂融合”推进有力度,有效拓宽了“资源整合、内外联动、双向受益、优势互补”的基层理论宣讲“大视野”、“大功效”。他希望各区镇汲取南莫镇优秀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动员更多的人参与、让更多的人知晓”的工作重点,注重上下结合,提高知晓率,注重上下转化,活动形式要接地气,营造上下互动、上下满意的宣传工作氛围。

南莫镇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南莫镇借助“板凳课堂”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及新闻宣传工作的相关情况,各区镇分管负责人汇报了月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