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马塘夕阳红助学基金会举行2018年度《大江南北》杂志赠阅仪式
2017-09-13 17:04:12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 9月7日,刚刚荣获第八届“感动南通教育群体”的马塘夕阳红助学基金会和马塘中学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度《大江南北》杂志赠阅仪式,标志着他们联合开展的“千人阅读《大江南北》”活动也进入了新阶段。

马塘镇老干部教育支部书记杨光源向新一届受赠学生代表介绍了《大江南北》杂志。这份杂志的宗旨为宣传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优良传统,是华东地区优秀期刊。杨老说,在过去的一学年里,老干部支部在马塘中学开展的“千人阅读《大江南北》”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各班主任和语文老师的大力支持,取得了丰硕成果,受到南通市“三会”和上海新四军研究会、《大江南北》杂志社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推崇。杨老代表老干部支部和学校关工委向新一届受赠学生代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结合建军90周年庆祝活动,布置了“我的军人梦,我的中国梦”和《红星闪闪照我心》的主题征文活动。

学校团委书记、政教处主任周晓红在讲话中指出,马塘夕阳红助学基金会在我校开展了千人阅读红色期刊、学子共享精神大餐活动,让全体师生极为感动。通过阅读《大江南北》,学生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政治思想觉悟有了显著提高,道德品质层次有了一定提升,促进了优良学风、校风的建设。周主任强调,《大江南北》杂志是传承历史、弘扬传统的重要载体,是一份弥足珍贵的精神食粮。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赠阅杂志的效益,希望大家不仅自己要读,还要带领全班同学一起读,要写读后感踊跃投稿,以使全体学生增强爱国情感,激发民族自尊心,用自己的努力为祖国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为祖国母亲锦上添花。

高中刘泠汐、初中陈嘉仪两位同学,在会上作了阅读杂志的心得交流发言。

52位学生代表接受了《大江南北》杂志的赠阅,并与老同志们合影留念。

王春银老校长主持了赠阅仪式。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