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老区新闻 >> 正文  
如东县老促会、扶贫开发协会召开“换届”大会南通市“三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王乃儒到会祝贺
2018-03-30 16:40:40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本网讯(胡际春) 3月28日,如东县老区开发促进会(简称老促会)六届一次、如东县扶贫开发协会五届一次理事会,在如东县广播传媒中心举行。南通市老促会、扶贫协会、扶贫基金会(简称市“三会”)执行理事长王昀、副理事长王乃儒,如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雁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树建,副县长陈春柳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顾和章同志代表县老促会五届一次、扶贫开发协会四届一次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同意周云飞同志《关于修改<如东县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章程>的说明》,并审议通过了该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老促会、扶贫协会理事会领导机构。王福明同志当选为理事长。

王福明在作表态发言时说,新的一届,新的起点,将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带领新团队,踏上新征程。开创工作新局面。突出抓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做好老区工作的信念;不断创新,狠抓落实,认真履行老区“两会”职责;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团队整体素质。

曹雁卉同志代表如东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县“两会”理事会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就进一步抓好“两会”工作,提出“加强政治学习,牢记时代使命”、“发挥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注重自身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广泛凝聚合力,加快工作推进”等四个方面的要求。

王昀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三会”向如东县“两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的诞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他高度评价如东县上一届“两会”理事会“产业扶贫有成效、助学扶贫有硕果、老区宣传有亮点、调查研究有成果”,借用汪洋同志在广东省工作时曾经说过的“老促会是共产党人的良心”这句话,称赞说看到了共产党的良心在如东县的体现。最后,王昀同志围绕新时代的“两会”工作要有新作为,向如东县新一届“两会”理事会提出了在传承红色基因、脱贫攻坚、壮大扶贫实力、建言献策、推进扶贫志愿者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六个方面要有新作为的意见。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