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南通新闻 - 视频 - 乐活南通 - 娱乐 - 政法 - 互动 - 图片 - 小记 - 楼市 - 汽车 - 生活 - 专题 - 南通论坛 - 通网家园 - 数字报纸 - 手机报纸 - 设为首页
网站首页 老区新闻 扶贫开发 党的关怀 光荣历史 今日风采 组织机构 基金公示 调查研究 网站投稿
  您的当前位置: 今日风采 >> 正文  
海安县 简讯两则
2018-03-30 16:50:21     来源:      前往论坛讨论

海安县南莫老科协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本网讯 3月22日下午,海安县南莫老科协理事会集体学习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紧扣以人民为中心,用语接地气、实在;数据翔实、工作措施务实,是一份有说服力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的每项新举措都在为人民谋福祉。”镇老科协赵会长从过去的五年成绩单、今年目标、今年重点工作三个方面,满怀激动地为大家导读了政府工作报告。他围绕就业、收入、消费、教育等十个关键词,以具体、可感的数据,详细解读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喜人变化,与大家分享了报告里涉及教育工作的体会。与会成员纷纷结合实际交流了自己学习的体会。

赵会长要求,老科协理事和全体会员一定要认真和系统地学习2018年“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到工作实践中,体现到老科协今年“十大竞赛”的各个方面。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以党建为引领,实施精细化管理,打造“活力分会”,推动高质量科普,实现高水平科技惠民,展现苏中革命老区老科协人的新气象、新风貌和新作为。

 

海安县老科协南莫分会建立村(居)宣传站

又讯 为了充分发挥镇、村、社区的宣传力量,聚力唱响革命老区老科协宣传好声音,海安县南莫老科协于新春建立村(居)老科协宣传工作站。

基层老科协宣传工作站成员由村委会推荐责任心强,有文字和摄影基础,热爱老科协工作,身体健康的中老年人员组成。镇老科协安排一名会员担任联络员。

基层老科协宣传站人员的任务:一是每季度向镇以上老科协报送2篇信息文稿,并且联系2名宣传志愿者一起采写文稿。二是协助参与老科协惠农基地的科普、志愿者服务等活动。三是参加镇里一年一度的宣传培训、工作交流会。四是年终开展评比活动,根据文稿录用情况对先进者给予表彰奖励。

老科协宣传站的建立,加上宣传队伍的责任落实,使全镇老科协人的宣传工作做到有人抓,有事写,触角远,报道的内容更丰富,发稿用稿数量多。

(海安县南莫老科协严德本、徐兵、严俊)

[编辑:高锋]
南通日报社 2009-2010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816 传真:0513-85118816 邮箱:zgnt@ntrb.com.cn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